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梦雨楼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梦雨楼永久网址:mengyulou.github.io (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)

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,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!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!

飞机电报群(需要翻墙) https://t.me/mengyuqun

找回回家的路(狼友必看)←点击查看

搜索
查看: 282773|回复: 389

[朝阳区] 【精品奶牛】胸大臀大的妙龄纯骚货,400简直超值~丝袜深喉

  [复制链接]

36

主题

57

帖子

571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710
发表于 2017-4-14 18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妹妹住址】:10号线地铁健德门附近
【妹妹昵称】:小檬
【妹妹简介】:年龄25岁,身高164,体重95,胸围36C
【妹妹特点】:小奶牛,胸大,性感温柔,侍候人很舒服
【享受项目】:陪浴,漫游,胸推,口活,制服丝袜,69,深喉,口爆,做
【约会价格】:400次
【约会环境】:不错
【约会细节】:昨天跟风去验证了小檬,嘿嘿,这妹子真的是京城一大名凤了,四百系的精品,口碑很不错。平时总听色友说起她,泻火是很良心的。我路过那边办事,也想去放松放松。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小檬联络了,随便报了一个色友的大名,说是熟人介绍,对方就很给力的答应见面了。路程不表,遥控指挥进了房间,小檬已经在等我了。穿着丝袜小短裙,小少妇的范儿足足的,特别有气质。
跟同价位的兼职相比,小檬这个形象长相算是佼佼者了,身材更是倍儿棒。胸大臀大,非常完美的S型线条,给我倒了杯水,聊了些家常话,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时间有限,步入正题。先去洗澡,小檬还提出陪浴,我觉得自己洗洗就行。等到了床上,看到了坦胸露乳的小檬,不愧是小奶牛级别,奶子又白又大的,将她扑倒,把头埋到她的双胸之间,窒息的不行,奶香味好迷人啊。
小檬可是正值妙龄啊,成熟性感又欲望强烈。她不断的在我身上游走,舌头舔我的RT和肚脐,在下来舔我的JJ,感觉超爽,她用嘴巴给我口了几分钟后,再用她的大咪咪不断的摩擦JJ,可真是会玩啊,摸到她下面也湿了,深喉一波流,差点就要交货,忍不住赶紧带套,小檬确实饥渴啊,我也就不客气了,后入式最爽,冲刺百余下交货。小檬的丝袜都湿透了,嘿嘿。精品奶牛小檬,四百系的泻火极品,这个价格说什么都值了,性感又会迎合男人,有时间还想再来找她。
【综合打分】:对外貌、身材、性格、服务态度、价格、满意度等综合评分:(100分)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
点击→【★★★开通VIP★★★】←无需金币购买,所有板块,无限制查看! 购买

【美女照片】:
1.jpg 2.jpg 3.jpg 4.jpg


站长提醒: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

1、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(索取定金、红包、路费、保证金等)的都是骗子!
2、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,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!
3、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、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
4、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,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

上一篇:傲人胸器,温婉性感,婀娜多姿 口活和手法相当棒!
下一篇:学生兼职 肤白胸大 身材颜值俱佳,三点粉,爽歪歪!
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17-4-15 12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着一定很舒服很爽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17-4-16 14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zhebucuo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2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00
发表于 2017-4-18 19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生平安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9

帖子

19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10
发表于 2017-4-18 20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8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00
发表于 2017-4-18 22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啊,试试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2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00
发表于 2017-4-19 16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14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00
发表于 2017-4-19 19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4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0
发表于 2017-4-20 09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胸大臀大的妙龄纯骚货,400简直超值~丝袜深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18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00
发表于 2017-4-20 23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移民婆婆婆婆哦破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★★★梦雨楼友情提示★★★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梦雨楼

GMT+8, 2024-4-16 15:21 , Processed in 0.133128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